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Saturday, August 12, 2006

特別記載的星期五 (下半曲)


Aug. 11. 星期五下午…

忙碌的一周在暮午時分暫告結束…
心情放鬆後,才開始有了講話的”胃口”。

我撥了電話給超人,在一句簡單的問候之後,他馬上接著問:
「妳為覺得花不可能是我送的?」(慘栽!! 我都忘了早上我收到花的事了,我自己向他報告過了,竟然忙完一天,又忘了有這一回事!)

「ㄣ~~~~ 」 (傻笑取代!!)
「不,不可能,你們都在捉弄我…….」 (笑的超級尷尬~)
「妳為什麼覺得不可能?那….以後都不送花給你囉…..」超人口氣失望。 (冷~~~~~)
「你真好!! 謝謝你」 ( 快快~~趕快順一下超人的毛。)

喔喔!!看樣子,我沒得到Surprised,他也感受不到真心的謝意??

嗯。


* * *

是金ㄝ….!!是伊是伊,真ㄝ是伊ㄋㄟ。
問題是,通常我會感動的半死,位什麼今天沒有效果?
我變老了?不被小把戲所動? (才不是哩!)
真要說實話嗎?? (是花!!)
真是冷掉了!!!!!

* * *

今天我還因為找不到花瓶,只好把花插在公司的盆栽樹下。 (真是失禮!)

* * *

到了半夜,小強尼弟弟上線了。
「 妳在幹麻!」 (這是他的MSN101問候語!)
「沒幹麻阿,享受一下午夜的悠閒。」
「喴~你還欠我個答案勒。花到底怎麼來的。」
(總得解釋一下阿, 搞的那麼神秘,結果變的一點都不特別!)
「你還是老實把原委說出來,添一些感動的氣氛吧!」
「花是哪裡來的?」 (整件事情就是這個”花”長的最怪!)

【…..$%^&()….快轉一下………………..】


背後的故事是:

超人透過電郵交代小強尼幫他這個忙:要他在早上買一多紅色的玫瑰並留一張字條在我的桌上。(弄得好像人家以為我們吵架了!)

時差的關係,小強尼收到信已經是午夜零時,去哪買花阿? (真是苦惱小強尼)
為了朋友兩肋插刀!!

不知道是該說他聰明還是太沒經驗了!一大早還是不知道去哪裡買花的小強尼(還虧他們家住在市場裡!!)靈機一動;他想飯店一定有花! (這是什麼樣的邏輯我還想不透?)所以他就去對面的「麗晶」跟飯店的櫃檯ㄠ!! (佩服~佩服) 。以達成任務。

感動極了………。
頓時之間,眼睛有霧氣~~

真是難為他了!!! 一個男生得拿著花(雖然是小小一朵)也夠難為情了喔~~~
萬一被這棟樓,哪個他認識的美眉看見了,不就更不好意思了!!!

沒想到一朵花的背後…..是兩個男人的”努力”! (是真的該給他感動感動的。)
花兒易謝…但是,它值得一張存證照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