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Saturday, June 04, 2005

不花錢的浪漫

我們手牽手,步出機場,往Parking的樓層走去。
彼此之間交換著過去24小時裡所發生的事。
今天我們不寄email。生活有著最靠近的串聯!!
這樣的愛情橫掛著歐亞兩洲,沒有太誇張的誓言,也不帶浮誇。
我清楚的知道他的「實在」。

一切接機的過程,沒有像肥皂劇裡演的那種慢鏡頭……
他也沒有捧著鮮花、鑽戒傻頭傻腦的站在接機大廳等妳(那樣真的是俗氣)….
雖然我也想過,但畢竟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連續劇看太多的不良影響)

他將行李放入候車箱後,我以為他要來幫我開車門,我傻了一會。
結果,他從後座拿出了3莖長長大朵的玫瑰花!!!
(哇!!這招厲害!!!!)
我的心,笑的比花還開,這男人……

接過花後,給他打了賞。

玫瑰花的刺,紮了我好幾下!
(我不動聲色。當男人懂得一點點”心意”時,雖然不是做的盡善盡美,還是我還是要保持笑容,給點讚美!就算做的不好,也沒有關係,免得以後他怕’做不好’,結果就不做了!!)

(當然此時,我腦子很清楚,可能被花刺到的關係吧!!!我知道,花不是從花店來的!!!我是小小失望嗎??)

(你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嗎???買過玫瑰花的人都知道花店第一步驟,一定先除花刺,免得花還沒賣出去,老闆自己就先重傷!!!)

花莖還滴著水。

我請他幫我把花放回後座。

一路上,我有個疑問,卻不知道該不該開口。

(那花是誰家花園偷來的,還正新鮮的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