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Thursday, August 11, 2005

下排牙套



蔡醫生的診排的滿滿的,像這樣的突發狀況,我得對小姐施壓,她才肯幫我安插時間。上了半節的氣功,我急忙的來到診所,今天我得把掉下來的牙套再黏回去。

原本只是要黏個牙套的,但因為星期一以後,適應狀況良好,於是蔡醫生決定再上4顆。

下門牙的部分,由於右下那顆嚴重傾斜,因此沒有多餘的空間同時容納兩個braces(會打再一起),因此只黏了一顆。
上牙套至今,整整五個月。醫生又拍了一組照片。
上門牙的"大角", 醫生稍微磨去了一些, 現在看起來比較不突兀了.

哎!! 前方還路途遙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