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Friday, August 11, 2006

特別記載的星期五 (上半曲)


Aug. 11. 星期五.

這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也不是有多特別。然而我去覺得似乎值得將它記錄下來。

今天要頒發的第一個獎項是「好人好事代表」,受獎者是坐我隔壁辦公桌的Johnny小朋友。

接著頒發的是「最佳…..」最佳…. ,
嗯…? 該是最佳什麼哩?
“Best Boyfriend”?
“Most sincere?”
好吧!!「最佳用心獎」!!!

今天,辦公桌上班躺了一朵玫瑰。一朵粉紅色的,花苞小小的,去過刺,沒有包裝、沒有如花店賣的那樣會於起碼花莖上附帶著保水的試管;總之,這一朵還算"健康"的玫瑰,怎麼看就像”路上發的”,像什麼特別宣傳活動給的那種小小的卻又棄之可惜的花朵。

絕妙之處就在於,上面還很”不正式的”留了一張Post-it用3M透明膠帶黏在花莖上。幾個字:「From Gianni with Love」。

我覺得好笑!! 覺得事有希翹 。 嗯!等一下再來盤問幹麻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

****
忙過一輪後。
我停下來泡杯咖啡。
開始旁敲側擊大盤查:
為了避免弄的沸沸揚揚,我從 MSN開始:
K:怎麼那麼好...一早就有人送你玫瑰花
J:是送誰阿@_@?
K:你把你女朋友送你地抽一隻給我喔?
J:想太多-她怎麼可能送我(以上句子馬賽克以免造成人家感情失和)
K:不要這樣哀怨.... 那不然還你好了 你拿去送她
J:那我拿去送JCB的女生好了
K: ..她們可能比較難款待我一隻就滿足了她們可能要依把
J: 嗯...可能要兩支….. 因為有兩位哈(厚!!!皮在癢!!)

J: 你有surprise嗎
K: 我只是想偷笑。因為一定不是Gianni,一定是你,而且字是你寫的!哈哈(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這是個騙局,是個玩笑)
J:我的字這麼漂亮(No comment @_@,筆是我桌上的英士速乾筆、Post-it跟3M都是我桌上的!!!)
K: 你的字跡我認得,Gianni的字更好認!而且,別傻了 他不會浪漫到這種法力無邊的方式!(開始下重葯逼問!!!)
J:有阿....直接遙控阿..這還不法力吳邊
K:這點他做不到,不然我就不會老生他氣,每次情人節都要3催4提醒才有一張電子賀卡,聽著 識電子賀卡而已喔!以上言論只屬嗆聲字眼!!非全然事實!!)
J:果然還是我比較浪漫... 他不錯拉…(哈你總該跳出來位你們男人說話了ㄏㄡ!!)
J: 真的是他送的8-) (還在裝喔!!!!)
J: 你們吵架喔 (還說我們吵架?現在是我套你話,還是你套我?)
K: 沒阿 ? 他怎可能跟我吵架.... 通常都是我賭爛他... (文字不雅, 小朋友不要學喔!!)
K: 我要Tiffany!!!
J: tiffany? hm.....這..還是請本尊來好了
K: 不是可以遙控? 阿你嘛跟他講,現在老娘胃口不好,只吃Tiffany
J:是可以遙控..可是遙控的credit不夠.....哈哈

………………………

質詢還是不了了之。


******

泡了杯咖啡!
我把貼在花上的紙條取下來(當證據),偌大的辦公室,1支花瓶都沒有,只好把花插在那盆”芭蕉”樹下,我想它的命運就這樣了。
它真的不具任何感動的效力嗎?? (真的沒有!)
(看來真是熟女的世故!?還是疑心病重?)

******

今天的信我如此起頭:

「Good Morning! :)
humm.....
This morning on my desk there was a rose laid on the stack of my files
with a Post-it written as " From Gianni, with Love"
lol!!
Instantly...I know it must be a hoax from people in the office.
It can't be you, and the only one who knows how to spell your name right must be Johnny!!
Anyway.... doesn't matter... flowers are always welcomed no matter from whom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