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Monday, August 08, 2005

新進度

8月8日 八巴結。 天氣:微風。
心情:呈保留狀態。

在上一次調整過後,七月總算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成績。上排的牙齒推出來了,也空出了小小的縫隙,門牙也拉正了。因此突出了一塊奇怪的角度。

原本,約星期五的。颱風天放假去了。
我硬是得早點行事,放完假的星期一我就來了。

恩,醫生也覺得總算有進度了(他說這樣的進度該是在第2個月就應該出現的,我的”行動”粉慢),因此他終於決定可以在黏上4顆下排牙齒的牙套。

於是,第一次的感覺又上來了…..嘴巴被張口器撐開,鋼線穿過牙套的鉤槽的推力,被細鐵絲固定時的牽制力…..

還好,不那麼緊張了。這一次。

大概一個多鐘頭,我走出了診所。


經過醫生在牙齒上的擺弄,通常過後都不會有太大的食慾。
加上已經上了4顆牙套的下排牙齒,恐怕也無能為力……
上排齒縫,麵條會穿過去,下排無力…
我只點了餛飩湯.

老闆娘熱絡的招呼我,問我最近怎麼瘦了….
問我最近有沒回加拿大…
問我為什麼一堆人要移民加拿大….
他說許孝舜的妻兒也在加拿大…什麼被誤報死亡…然後要離婚…
我沒搞清楚她說什麼…
我含了一顆餛飩入口,咬了第一下後…就聽到一個聲音..像吃飯時咬到石粒時的聲音…我用舌頭攪了一下,不妙,「梅子事件」重演!
我已經感到左後方牙套已經脫離牙面了…鋼線和Braces整個調到牙根部…我得注意不要將金屬牙套或入肉裡吞進去!! 還要小心翼翼,免的還沒整個固定住的鋼線從臉頰上穿出來!!!!(誇張版)

「老闆娘…..打包!」她還在講許孝舜的事…..我再多喝幾口湯…
我說我牙套掉了,不能在吃了,我得回去找醫生!!
她很好心的看我還很餓的樣子…要我多喝幾口,才幫我包起來。她還幫我把湯補滿,包了一包小菜給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