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Tuesday, August 09, 2005

不爽也不順

8月9日 天氣有風 心情超不爽

早上,一有意識時,就知道昨天黏回去得那一顆臼齒的牙套又咬掉了。

大概是睡的不好,牙關咬緊時給咬掉了。

昨天,原本心情很好的。可是想著想著又對超人不爽了起來!!

說穿了,還不是覺得被冷落!!

兩個人在一起,最麻煩就是「互相牽制」,或者「被制約」(或自動制約,好聽一點叫默契一致)了。
不過,兩項問題好像通通在我!都是我在不爽比較多!

不准他抽煙、不准他在颱風天去玩風帆(假設狀況)。

女生最討厭男生一忙就忘了自己背後還有誰!!
我也知道這幾天超人可能還在蘇黎士忙…..但是,送個簡訊,花不了多少時間阿!!!

明明每天他都會給妳寫信,就這麼一天,沒事先告知,也沒以簡訊報備,我就會不爽!! 真是欠管教!!!


是該給他一點嗆聲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