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Friday, June 03, 2005

Airport I - 大家來搞飛機

機場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轉站、到站、或出站的點。
當然,如果是送機、接機,心情就會不同。

一般來說,只要我還沒進入”狀況”,通常感覺就不會有什麼特別,或這是說「不知從何興奮起」。

下午,下了一場好大的雨。我真擔心….路上會塞車,
特別叫了計程車,反而早早就到了機場!!

8點10分的飛機,先去曼谷。我在不到6:30分就拿到Boarding Pass了!

Guess What!!! 我看到了一個人!! 那個面孔,我雖然只見過一次,但是從此記得的男人- P小姐的男友/Ex!! 突然有股想要撥電話給她八卦一下的衝動,才記得我早就不跟她聯絡了!! 我把耳多拉長了聽那男人在我旁邊的Check In櫃檯哈拉什麼!! (Yah, I am a bit nosy!!)
ㄡˊ~ 不是要回NZ,他要去泰國!!
(他checked 2卡大皮箱耶,要離開台灣囉!!)
(她們玩完了??)
(他轉戰泰國??-- 是阿那邊女人容易些,他可以同時要好幾個呢!!!)
誰叫你被我抓到在跟P小姐一起時,還在外面偷吃!
「找死!! 也不看看自己長什樣子,是有那麼幾個臭錢罷了!!!」對這種人,我不得不尖酸刻薄!!
在一次證明,世界真是很大,偏偏就是容易窄路相逢!!!!

雖然是星期五,雖然是第一航廈,但是今天的出境地區,人還真不多!!

來去逛免稅 消磨時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