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Thursday, June 02, 2005

第四次調整

June 02, 2005

診所的護士小姐預前打電話來通知將星期三的約診改成星期四。

明天我就要飛瑞士了。真擔心萬一沒時間適應,人在異鄉會不會很困擾?

他將所有的鐵絲剪下,將主要的wire稍微清潔並讓金屬回復原有的弧度,然後再上上去。 這一次,加強右邊牙齒的固定力量。

我請他幫我把每一個固定器上都上了橡皮筋。他選了粉紅色。
((((粉紅色!!!!!))))媽呀!! (恩?這樣好看嗎??夠標新立異嗎???)
不管怎樣,橡皮筋都只是裝飾效果,只是想避免金屬部分的鐵線刮傷別人或自己。

我請他特別清除牙齒上的黃斑,不知為什麼我的牙與牙重疊部分就是很容易有牙斑。就算每天都刷牙。醫生處理後沒多久又會有。是我天天喝茶的原因嗎???

我想這也是我先前執意要矯正牙齒的原因之一。因為牙齒重疊揪擠在一塊,於是疊份旁邊的牙齒舊一值都是黃黃的,不管怎麼刷。上排牙齒,由於已經被矯正器一一張開,所以不再有這樣的問題。


蔡醫生問我陳醫生說了什麼? 我說他還要再觀察,開了藥的。


我沒跟他提,我對陳醫生開的藥有多大信心,我服了幾天,不是很勤,但是我發現我的Period來的不是很順,從來不該是這樣的。

我對藥袋『止痛』功能兩個字非常敏感。

是我神經過敏,還是真的不大對。是因為功課壓力造成我的經期顯得有點異常,還是真的是服藥的關係。

於是,我將陳醫生開的藥當作止經痛藥,服了幾次後,我就停下來了。
蔡醫生今天顯得有些沒耐性。

於是,我變不再多開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