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Saturday, May 28, 2005

好大的代價

除了健保幾付,我又付了1200元的自費部分。
為了矯正我已經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包括我正面臨的問題。

我看著手裡拿的要袋,上面清楚寫著醫生開的2顆要,一天兩顆的藥都只是「止痛」用的。

「止」他壓在我齒顎關節處時,感到的痛感的「痛」。

我突覺得這樣的診治真的有效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