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Monday, April 11, 2005

牙套與Bikini

夏天來了?

莫名其妙的台北!老是有地方在修路!
而你住的地方,老是有人在整修房子。難得好眠的假日,一大早就被機器鑿水泥的聲音搞得脾氣不好。
我就這樣睡睡醒醒撐到中午才起床!我需要睡眠,因為我是早上4點才睡的!

我等到家裡沒人時才出房門。想要一個安靜地假日。
Elsa給我來電。她在加班(而我還在床上!)。

弄了雞湯喝。結果發現牙套上的橡皮筋掉下來一個。還好沒吞進去。

我從嘴裡把它撈出來….去照了照鏡子。

是門牙上的,但是我怎麼弄都弄不回去。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反正本來就綁鐵絲!不過,為了「求好心切」(醫生說我的效果不明顯),我想醫生既然多上了個橡皮圈就一定有它的作用。
還是把它弄回去好了。

我打電話去診所。蔡醫生今天沒班。只好email給他,看它怎麼說。呵呵。

天氣熱的發昏,我穿涼鞋,短袖,扎了兩條辮子,一本Dali來到春水堂。

人滿為患。通於在「鐵觀音凍飲」裡消了暑氣。

4:30的電影,看的是西班牙的「Km. 0」,熱得不了的電影!
雖然電影票事件,讓我們受到不少的困擾,也浪費了一些時間在來回於解決票跟的事件上。

今天還是很高興。因為又買了新的Bikini。 Rip Curl 的。

之前,看到網上新聞說台北有兩家Bikini專賣店。
這一家位於東區店名叫WAX賣的竟然是Rip Curl的貨。
(我的皮夾就是這一家的。沖浪服飾店我在澳洲最後一次帶團時買的)

欣奮的不得了。
今天一直在做關於夏天的事。即使晚餐吃得是麥當勞也沒覺得太難過。

Bikini的夏天。
我一定要血齒!拜牙套之賜,我瘦了一些,雖然還是有小肚肚。但是我的新Bikini終於是腰圍線在低一點的,這樣我的巴西同學就不會取笑我穿的是男人的泳褲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