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Thursday, April 07, 2005

第二次調整


2nd Adjustment

April. 8, 2005 Friday Night.

天氣超熱。
我問了醫生3個問題。

1. 我覺得被拔掉智齒的地方長了息肉。

2. 我覺得我的下顎因為拔智齒時承受了太大的敲擊,而造成脫垂的情形。(覺得因生理影響到心理。覺得自己像壞掉的娃娃!)

3. 我的牙齒往內長,可是醫生都把牙套醫依次依次勒緊為什麼? 不是因該往外推嗎?

以上問題,醫生回答後,第二題仍是我最擔心的。

(我感到醫生的不奈,恩?他今天心情不好?)

醫生把所以的橡皮筋都啟下(包括因為之前吃咖哩魚蛋染成螢光黃色那一個),全部換上細鐵絲嵌緊。

這依次加強的部分是門牙旁的兩顆長橫的虎牙。

於是,除了細鐵絲線之外,2顆門牙 + 2顆虎牙除了鐵線之外又套上了橡皮筋以加強效果。

蔡醫師說預計兩年做完。
兩年?(他說過什麼18個月的….真是令人沮喪!)
希望未來的效果可以出乎意料…….我要加強練功!

◎看完牙醫後,沒心情去哪。回家把手上在K了「帶珍珠耳環的少女」看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