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Tooth Braces Diary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了一天....我也得經歷'牙套妹'的生涯。

My Photo
Name:
Location: Meggen, Lu, Switzerland

Wednesday, April 06, 2005

隔離自己

我想我是還沒從星期一下午的情緒中跳出來,我以為星期一下班後,我就可以把一切拋在腦後的。(反正清明節是一天weekday的假期。)

今早踏進辦公室後,我又感受到了前天那總讓人不舒服的情緒。我想,我明白了為什麼Dean說回到辦公室又讓他感受到半年前他離開台北到瑞士去受訓前的那些日子。

天氣很好。我只是覺得我需要離開辦公室。而且,我並不想跟我身旁的人說話。我在寧願待在自己的情緒中不被打擾。

我只希望,今天內在也不要接到那一個特別討人厭的客戶的電話!

我帶著看到一半的書Michal Viewegh的『Roman Pro Zeny』(6封布拉格地鐵的情書),靜靜地在午休時刻離開我的辦公大樓。

陽光很暖。(從他到Cape Verde得那天起。)

用完午餐後,我沿著一些後巷來到最近跟Johnny發現的”60元Cappuccino咖啡廳。(我稱他作"60元Cappuccino咖啡廳",因我沒注意店名是什麼。還不錯喝,可是有時候也會有一點點走樣。例如:咖啡跟牛奶比例沒弄好。就像今天!)

或許是陽光的關係,所以我一直想到澎湖的海。想到Joe在朗朗的藍天下。想到Cape Verde的海不知道長什麼樣子?想到能撐起風帆的風是不是會把我的卷髮吹到全都糾結在一起?(阿!我真是不夠浪漫!)

走回辦公室時,陽光在中山北路上透著楓樹灑落在十字路口,我通常會在這時候,想起高欣哥在我們小時後對我們唱的那首歌。

李恕權的「風中的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